您在這裡

信用卡捐款

390 使用者
定期定額目標人次 450使用者
已達成 87%
立即捐款
本會所有運作經費皆仰賴民眾捐款,如果您認同我們的工作及行動,任何捐款贊助都有很大的助益,動社萬分感恩!
 
※ 本頁限用信用卡捐款,您可選擇「定期定額」扣款,或「單次捐款」。
 

- To make a donation in English, click here.


信用卡定期定額扣款方式說明】
第一期扣款-進行定期定額線上捐款時,立即就會扣第一期之捐款金額。
第二期之後扣款-隔月的同一日扣款(例如:捐款人第一次刷卡日是13號,隔月一樣在13號扣款)
若有不清楚處,歡迎與本會連絡02-22369735-6,donorsupport@east.org.tw

勸募字號:衛部救字第1121364830號

捐款取消方式】
請與本會聯絡02-22369735-6
donorsupport@east.org.tw

付款選項

:

我們將依照您指定的方式,由您的信用卡定時扣款。若您未指定捐贈期數,我們將持續扣款至您主動告知停止捐款為止。 每一期捐款,您都會收到一份 Email 通知,表示捐款成功。 若需要更改或取消預定捐款,可以透過 dching.lin@east.org.tw 與我們聯繫。






捐款基本資料
其他人將無法看見您輸入的資訊,請您放心。
收據資訊
若未填寫,捐款收據抬頭將開立為捐款人姓名
若未選擇,將以捐款人姓名徵信
  
為了節省寄送成本,請盡量勾選年度寄送!~謝謝
本系統已提升網路傳輸加密等級,IE8及以下版本將無法支援。為維護網路交易安全性,請升級或更換至右列其他瀏覽器。